close
話說上星期六..約了小豬..
去了一間我已經注意很久的店..MO JAVA
終於可以有人陪我去了
不多說,先講菜單..
這家的風格是屬於"單點"式的..
所謂單點式,就是東西一個一個點
價格一個一個算,沒有套餐..
所以囉~~要吃飽,真的不便宜..
我們點了二道餐,二杯飲料..

前菜--凱撒莎菈,燻雞肉
上來時,好大一盤..
還是我有找人來,不然真的吃莎菈就飽了..
新鮮,洋蔥-咔滋咔滋,很脆

主食-牛肉醬義大利麵
吃第一口時就覺得味道不夠,淡了點..
沒辦法,我就是"重"口味的..
要了起士粉,加進去,好多了..

飲料1-長島冰茶
因為我是坐樓下,吧台前..
所以囉~我前面的就是做飲料的
我偷偷看到他有拿著秘笈跟著做.
呵呵~~

飲料2-我忘了是什麼果汁
據小豬表示..
好喝...
那就好..

以總價+10%共NT$980
真的不便宜..
但我覺得值得..
因為啊~~在一樓吧台時,往裡看..
有位妹很正,清秀清秀
我本以為只有背影不錯,因為高雄的女孩背影都好看..
但人也長的粉清秀..
所以囉~美好的晚餐,美好的夜,美好的人..
謝謝小豬唷~~我不會忘記還沒給妳錢的..
放心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or1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